我和一群人穿過玄關和走廊,停到一扇大門面前。
那是像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一樣的大門,在開啟的時候還可以聽到資資噗的排氣壓縮聲音
「挖~你住的地方也太高級了吧,還用這種門...」
門內就是一個普通一房一廳的格局,紅色的沙發上有些衣服,沙發的後面就是一張雙人床。
那一眼就知道是典型的一個情侶所住的房間,充滿了情侶應該要有的各種生活想像(散亂隨意扔置的衣服,一起掛著的情侶裝,牙刷,兩台電腦...)
但不知道為什麼屋子完全沒有窗戶,所以進到房間是是灰暗隱約透著朦朧的燈光。
我看著燈光下姣好的臉,想著他和他的男友就是在這樣的房間裡生活著,忽然有種微微的酸楚...

下一幕,其他人忽然都消失了,房間裡面只剩下我和他。
或許有點乾乾的不知道要講些什麼,心裡想著是否要離開了嗎?
忽然他起身說,那麼你來陪我下棋好了!(我看到他的眼神,他是希望我留下來的)
我們兩個人便拾著黑子和白子開始玩五子棋。
邊玩的同時,我發現他的頭髮不斷的變長變長,居然變成了一頭長髮
忽然他頭緩緩的移了過來,就朝我親了下去....
那像是在柔軟霧裡的漫遊一般
我享受著接吻的蜷捲,一方面也驚訝著這頭長髮流淌在我身上,然後我撫摸著 ...
最後我們兩個的眼神對上,我完整的看了他柔和臉的線條(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從來沒有對過面)
阿~原來他也是對我有感覺的~
最後分開時,我對上他熱切的眼神,心裡懷著感激...

下一幕,不知為什麼的轉移到一台計程車上。
車上有我,他,他的男友以及另外一個人。
我們好像要去參加一個陳水扁主辦的晚宴
車子行進在古老城市的街區(像是台南嘉義之類的)
我不斷向司機說,來不及了來不及了,我們都還找不到路。
最後不知道為什麼,他和其他兩個人先下車,只剩我自己和司機
夢的最後,我還是很慌張的找不到宴會的場地,發現自己再也無法和他們會合,
最後在黑夜李充滿亂七八糟路標的道路上,一個人難過了起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