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前天晚上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,裡面有輪船的場景。我昨天就夢到了我坐在輪船上要出國去玩(隱約記得是泰國...)真的是很大一艘的船,我在船裡面亂晃,每個地方都挑高,像是進入中正紀念堂一樣,要抬很高才能看到天花板。裡面有賭場,紅紅花花的桌子椅子,但我不記得房間的樣子,我跟媽媽說了一聲便跑出去甲板亂晃。到了甲板也是寬闊的一片,旁邊不時有其他旅人經過,我想起雅薰說她在晚上坐天秤號時,因為怕摔到海裡去所以都不敢到甲板去,還咯咯笑了一下,你瞧?我現在也在甲板上囉~

 

      記得剛開船的時候還是一整片藍色的天空,那時候後悔沒有帶相機出來。現在天空已經陰暗下來了,有點灰灰暗暗的天空,是因為晚上的緣故嗎?像是凌晨天亮前,天地都只剩淡淡的輪廓,旁邊的人處在模糊朦朧彷彿夢境般的不確定中....我問著旁邊的人,這趟旅程要開多久,她說從昨天晚上六點開始到隔天下午一點,不過現在是凌晨一兩點左右,所以時間還很早。是嗎?原來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。所以之後應該還會再遇到天亮吧...


隨後我就醒了。

一樣的茫然,然後腦醒了之後乖乖的梳洗,然後上班。

今天外面依然藍的清澈,我也只能想像辦公室像是艘巨大的輪船,而我正在躺在上面浮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