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一來,剛從台南玩回來的餘溫未盡,
還沈浸在粉紅色薄輝的光圈裡。
就被主管抓進去小房間『討論案情』
當然這是好聽的說法,其實就是退件重寫的意思....

當初寫的幾個觀點被主管一一駁倒
並且認為『應該要有更有力的證據』
雖然主管用很委婉的口氣闡述這件事情,
但是聽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刺耳,
覺得自尊心受到嚴重傷害...
(『我不是社會菁英嗎?發生什麼事情了?』像是上班族喃喃地,陷入一種人格分裂的著魔瘋癲)


不知道從哪裡來,奇怪的kuso皮卡丘最後主管一轟炸完了之後,接下來是主管二與主管三。
每個都是電力十足,我好像聽到小智對著主管群們說,

『上吧!皮卡丘!十萬伏特~!』

我就像是火箭隊被電到孜孜叫~
但是我不是他們,不然我應該會哭著跑出大門,大叫

『好討厭的感覺呀~~~』

可惜我還是個不成材的上班族,
只能下午賭氣著喝著伯朗毒奶茶泄憤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